交流促发展,共谋新跨越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4-15

           

 

331,在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会主委石世清带领下,荣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余晓堰和副书记李仁中以及民进荣昌中学支部部分会员来到永川中学,围绕两校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上的经验举行交流座谈会。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副主委程智远、永川中学校长李天鹏和党总支吴大伟副书记及民进永川中学支部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川中学李校长和吴大伟书记就学校近几年的总体发展思路,尤其对新校区的建设、教育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做了详细介绍。民进荣昌县委会主委石世清向大家介绍了荣昌县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围绕目前教育的大环境与永川的教育发展规划谈了自己的看法。余晓堰校长对民进永川区委和永川中学的热情接待以及兄弟学校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结合我校实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会上,民进永川中学支部和民进荣昌中学支部会员还就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这次联谊活动增进了两校及两校民进支部间的友谊,大家取长补短,促进了两校及两校民进支部的共同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