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到主题教育联系点看望市委会老领导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3-09-01 18:01:07


(左起:陈忠荣、钟代笛、陈贵云、程志璞、甘红、刘占芳)


8月3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赴所联系的沙坪坝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程志璞,原副主委甘红、刘占芳、陈忠荣等老领导。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陪同看望。

陈贵云与老领导们促膝而谈,拉家常、忆往昔,详细询问老领导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老领导们要注重休养、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重庆民进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老领导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民进各项工作。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沙坪坝区委会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