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4-07-18

 

双岗双优 尽职尽责

-——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7月18日上午,由沙坪坝区和长寿区的新会员组成的第二小组在市社会主义学院皓月楼四楼一会议室,围绕学习体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参加了本小组的讨论。

来自长寿川维中学的焦钱莉、朱雪梅,长寿一中的黄新渝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收益匪浅,陈贵云主委的讲座内容丰富新颖,给自己内心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激发了自己的民族危机感,作为民进会员,作为教师,将坚定为国育才的信念,向祖国的花朵们宣扬正确的价值观和爱国思想,为国家的发展培养人才。

重庆贝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利、重庆商社德奥汽车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贺永杰、长寿川东医院院长李军谈到,张克敏副主委为我们讲述了民进的光辉历史,自己为成为民进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会带着这份自豪感和责任感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干实事,做好事,积极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重庆机械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教师李兰、长寿区云集镇副镇长勾晓勇表示,民进让自己有家的感觉,这种归属感增强了自己参加党派工作的干劲,作为来自基层的新会员,将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传递好来自基层的声音。

重庆市歌剧院常任指挥郭修武、长寿区环保局宣教科副科长樊卫国,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就如何加强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文化发展和生态改善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