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会见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作者:王坤汝|时间:2017-05-11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会见了来访的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百中一行。

胡百中介绍了近年来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中共巴南区委、区政府在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民进市委继续对巴南的各项工作予以关心和支持。

陈贵云表示,巴南经济发展很快,变化日新月异,令人振奋;中共巴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派工作,值得充分肯定。陈贵云还对中共巴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陈贵云指出,巴南有主城的优势,在教育文化以及现代农业发展上大有作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巴南的发展。陈贵云还要求民进巴南区委要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下功夫,要大力挖掘和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专职副主委赵子元参加会见。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