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民进綦江区机关支部|作者:翁春|时间:2015-11-27

2015年11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綦江区机关支部调研,并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陪同调研。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刘光才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对民进区委一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情况的介绍。大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支部明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林对机关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会员们要强化党派意识,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做党派的代言人和形象展示者;在支部工作中,要“用感情凝聚人心、用事业鼓舞人心、打造和谐民进“,使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不辜负先进支部的称号,不辜负民进中央、民进市委的肯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光才指出,民进作为参政党要与时俱进,基层是关键。党派的思想、制度、组织建设要从基层抓起。他要求机关支部的会员们要加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线意识,提高政治修养和政治智慧,增进政治认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有政治担当、有奉献精神、有节制能力;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地区发展、为民进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翁春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