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7-21

 

7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主持结业式。

会上,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实验室主管廖娟、长寿龙溪中学副校长张晓涛、江北区政府办公室干部陈俊龙、荣昌中学语文老师黎中原、重庆蓝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重庆海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喻修建等五位新会员作为小组代表,围绕本次培训的体会、如何做合格民进会员的感想等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大家表示,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争做优秀的民进会员。

张克敏指出,两天的培训,大家进行了学习,开展了交流,加深了印象,联络了感情,交流中,新会员们展现出的对民进组织、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回报服务社会的热情令人感动。她要求各区县开展好组织生活,将新会员的热情和激情保持好,运用好。她希望大家牢记自己民进会员的身份,不断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参加党派活动,认真履职,双岗建功,在做好一名合格民进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民进会员。她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共同奋斗,为民进的发展,为重庆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心血和努力。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