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朱效利一行来渝考察“2013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筹办情况

朱效利一行来渝考察“2013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筹办情况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3-07-24

 

716,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效利,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北京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正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调研员李红,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干部郑滨成一行4人来渝考察“2013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筹办情况。

上午,朱效利一行在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的陪同下参观了力帆集团汽车厂,考察会议地点和路线。下午在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就联席会议的筹备事宜进行了座谈。张克敏对会议前期安排、参会人员规模、会议流程、会议预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朱效利对民进重庆市委为会议所作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与大家就会议安排进行了细致的推敲和交流。

    陪同考察、座谈的有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执行会长伍广川、秘书长王传霞以及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辛莉、社服处处长李燚等。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