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暑期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7-14

              

                                       暑期干部培训会现场

710日至11日,民进重庆市委在铁山坪东方山水酒店召开暑期干部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邀请了重庆市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吴勇军作“微生态、微力量、微素养”专题讲座,表彰了201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成立了民进重庆市委新一届工作委员会。民进重庆市委委员,各区县组织主委、副主委,新一届专委会成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向与会者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重庆民进各级组织,要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民进工作实际相结合。一要充分重视思想建设,时刻关注社会生态的发展变化,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完成。二要加强组织建设,要积极发展有参政议政能力、业务能力过硬的人员进入民进组织,充分重视骨干队伍建设,并注意干部队伍的梯次建设,确保民进组织后继有人。三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善于发现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要为他们的成长提供锻炼的机会。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履职,要积极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四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以制度管人,努力营造一个平等、公正、民主、和谐的民进氛围。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开幕式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宣读文件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宣读表彰决定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袁金英主持专题讲座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开幕式,市委会副主委甘红宣读《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宣读《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会副主委袁金英主持“微生态、微力量、微素养”专题讲座。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吴勇军作专题讲座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喻体金、刘占芳出席会议。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程志璞、许大福应邀出席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培训会期间,召开了常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