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赴荣昌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9-11-12

民进荣昌区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会现场

莫裕全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11月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赴荣昌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会,并作专题讲座。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万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徐蓉主持。

莫裕全的专题讲座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他结合大量历史事件和材料,带领大家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并从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民进“合作初心”的内涵、“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民进的初心和使命作了深入剖析。他希望大家牢记民进合作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硕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继续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定思想政治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及时查找和整改问题,积极引导会员履职尽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35人参加培训会。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