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再赴潼南送教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10-22

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地理教研员辛晓勤

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物理教研员谭俊贤

重庆八中英语教师张钟月

重庆十一中数学教师徐顺光

重庆十八中语文教师廖家勇

20151020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率“名师团”赴潼南开展高中学科送教活动。这是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今年第二次举办“情系潼南”名师送教活动。

在潼南中学和潼南一中,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5个学科的“名师团”成员分别进行了的示范课教学和专题讲座,并与听课教师们展开热烈交流和研讨。公开示范课上,名师们抛出一个接一个问题,引导学生主动思考领悟,发散思维的教学方式让在场旁听老师受益匪浅。专题讲座中,名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向听课老师生动形象地传授了学科授课技巧及要点。极富创意的教学建议、有针对性应用案例以及风趣幽默的解说方式,让老师们备受启发。来自潼南区的240余名教师及潼南中学的120余名学生参加了公开示范课及专题讲座。

参加本次送教活动的名师有: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地理教研员辛晓勤;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物理教研员谭俊贤;重庆八中英语教师张钟月;重庆十一中数学教师徐顺光;重庆十八中语文教师廖家勇。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