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直播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直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2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区级组织专干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程收看会议直播。

大家表示,听了朱永新副主席对民进在全国两会前后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政协民进组在会议期间履职情况的介绍,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全国人大代表李孝轩、王凤巧和全国政协委员林阳、徐丽桥对个人履职情况的介绍和参会体会的分享,很有启发性和借鉴意义。 

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蔡达峰主席讲话的要求,围绕“两会”重大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