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礼慧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礼慧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6-16

陈贵云与演员们交流

6月14日晚,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市音乐家协会、重庆师范大学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礼慧和她的儿女们”师生音乐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

“一年年花开花落,冬去春来,草木又蓬勃。一页页历史翻过,前浪远去,后浪更磅礴……”在一曲《曙色》中,本次音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和她的学生们为观众带来《把一切献给党》《秋水长天》《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复兴的力量》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本场音乐会的演唱者既有张礼慧已经毕业的学生,也有仍在校学习的学生。在演出的尾声,学生们共同献给“张妈妈”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浓浓的师生情意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本次演出是民进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重庆师范大学“歌声中的党史”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张礼慧携手她的学生们,以一场集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高水准专业音乐会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诞辰献礼。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