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9-09-10

陈贵云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会员尹从华

陈贵云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会员曾庆宇

黄硕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会员戴国平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和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分别带队向尹从华、曾庆宇、戴国平等退休教师会员代表送去节日问候。

陈贵云一行先后来到96岁高龄的尹从华、81岁高龄的曾庆宇家中,分别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并兴致勃勃地通过墙上一张张老照片和书桌上一本本读书笔记,与两位老人一起回顾他们走过的闪光足迹,交流分享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陈贵云高兴地说:“老人家不仅身体状况跟上了时代,思想观念以及执着的精神都跟上了时代,值得我们学习和点赞!”

陈贵云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教师会员“双岗建功”的职业生涯,对于教育事业和民进工作而言都是宝贵的经验和财富。他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全市3000多名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坚定职业信念,努力做忠诚担当、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好教师,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