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出席江北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5-23 11:10:31







5月20日下午,“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一起向未来”江北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江北开明书画院笔会活动在贝蒙盘古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喻体金,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甘红,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二级巡视员谢平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活动中,侯东德和桂飞共同为江北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侯东德代表民进市委会向会员之家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江北区委会继续践行好“爱满民进”理念,建设好、利用好会员之家,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开展参政议政交流研讨,在相互交流碰撞中产出更多参政议政“金点子”,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为全体会员服好务,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桂飞表示,民进区委会要把会员之家高标准打造成“教育阵地”“幸福乐园”“履职基地”和“示范窗口”,以增强会员们对民进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增添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家会员、特邀嘉宾们还进行了笔会交流。大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多幅书法绘画作品。

部分民进江北区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会员等参加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