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主城九区片区会在江北召开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6-12-06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作总结讲话

 

 

 

 

 

 

 

 

 

2016年12月2日至3日,民进重庆主城九区片区会在江北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做法和经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黄硕主持会议。

会上,渝中、沙坪坝、江北、南岸、九龙坡、巴南、大渡口、北碚、渝北等主城九区和直属重医支部的负责人围绕参政议政工作介绍情况,交流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罗挺在会上通报了今年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对与会各区的积极作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区进一步履行好以参政议政为核心的政治职能,体现特色,提高质量。

陈贵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及各区的参政议政工作,从制度建设应更加完善、队伍建设要注重“点、面、外”结合、平台建设要多条腿走路等方面对来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政党协商、“两会”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重点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以及人才的发现、培养和使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以“不卑不亢、理直气壮、有礼有节、据理力争”与大家共勉。

来自主城九区的主委、专职副主委、专职干部,直属重医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