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武隆区举办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任靖怡|时间:2023-08-16 14:44:37



8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武隆区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专职副主委罗挺,副主委侯东德、黄伟、刘贤宁、高琳、钟代笛,秘书长欧阳喜,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辛莉,民进武隆区总支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辛莉对武隆区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虚拟机关建设和运行情况作了汇报;武隆区总支虚拟机关参政议政部部长任靖怡、社会服务部部长潘翼分别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市委会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就加强和改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武隆区总支的工作。陈贵云表示,武隆区总支白手起家传帮带、人人爱会献真情、双岗建功成果丰、因地制宜成效好,相关做法值得推广。陈贵云要求,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抓好调研履职,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特色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抓好宣传,总结可操作的经验。


作者:任靖怡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