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9

64,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座谈会。各区县组织分管副主委、专干,各直属支部负责人,机关处级干部二十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区县组织、直属支部交流了各自在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前一阶段中的做法、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前一阶段,各地方组织在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但责任还需进一步落实;二是工作已全面启动,但各地方组织发展不平衡;三是效果初显,但还需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下一阶段要在“学、思、研、行”上下功夫。即要继续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专家的理论文章,多思考建立长效机制的方法,将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作为理论研究的重要课题,并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