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青年会员代表参加渝中区2011年党外青年迎春座谈会

民进青年会员代表参加渝中区2011年党外青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1-25

118下午,渝中区举行2011年党外青年迎春座谈会,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青年代表3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伶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渝中区2010年统战工作,并对2011年的主要工作作出部署。

各参会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党外青年人才在打造“内陆香港”及“五个渝中”建设中如何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民进参会代表李勇达、曾娟、周密分别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希望区委统战部为党外青年人才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的愿望,如建议建立党外青年人才库、举办青年人才论坛等。

最后,中共渝中区委副书记陈大奎代表区委向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努力为“五个渝中”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