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专委会负责人竞聘工作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12-31

“你好,你的报名已通过审核,请于12月28日下午2:00到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十八楼西厅会议室参加竞聘演讲。”收到这条消息的雅洁心中一阵雀跃,接着便感到一丝紧张,她报名参加了民进江北区委会思想宣传专委会主任岗位的竞聘。

12月28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竞聘演讲会如期举行,区委会班子成员担任评委。整整两个小时,21名竞聘者从自己的专业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岗位的理解、履职优势以及当选后的工作思路,有的庄重严肃,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激情飞扬。

为了这次竞聘演讲,区委会谋划已久。区委会机关仅有两个人员编制,但工作内容千头万绪,质量标准不断提高,如何解决人少事多,多项工作无专人负责的问题?如何发掘和推荐会内各类优秀人才,激发广大会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如何建立起配置合理、运转协调、人员精干、战斗力强的工作体系?这些都是区委会班子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在深入分析会员群体结构、广泛调研会员履职意愿的基础上,区委会决定成立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会史与理论研究、妇女老龄、社会服务、教育等7个专委会,制定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公开竞聘方案。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会员们在演讲过程中呈现出了精彩的表现。区委会主委、江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在讲话中说,参与竞聘的会员们不仅知识面广,热情度高,更重要的是专业水平高,谋划工作实,相信在大家的协助下,区委会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