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建立党派履职实践基地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汇龙小学建立了首个党派履职实践基地,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钟代华指出,永川民进持续关注儿童文学创作与阅读推广。2003年4月,就创意策划并成功创建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汇龙小学,并多次到校开展系列活动。基地建成后,民进区委会将以此为党派活动履职实践活动的依托,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努力开创永川多党合作工作新局面,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永川大地上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活动中,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介绍了相关情况,宣读了《民进永川区委会关于在汇龙小学建立首个党派履职实践基地的决定》。汇龙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徐宏银对民进永川区委会把首个党派履职实践基地建在该校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创建活动是民进永川区委会结合自身履职实践,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的通知》精神的一个举措。

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