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10-20 17:12:58

10月1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爱满民进”的光荣传统,民进长寿区委会组织退休会员在区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活动。长寿区政府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出席活动。

李佳向参加活动的老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对长寿民进的成长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可以感受到长寿三线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的水电文化厅,独具长寿特色的寿文化展厅等特色展厅。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中,老年会员边听讲解,边用手机与众多展品合影留念。记录这个美好且难忘的重阳节。

老年会员们对区委会的精心组织表示由衷感谢并分享交流了参观感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履行会员职责,为长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委会原主委霍家勤,部分退休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