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科学健身讲座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卢祖容|时间:2021-03-31

3月26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了一场趣味盎然、有益身心的名家讲坛科学健身讲座活动。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是FIBB国际健联大师级健身教练、重庆市健美协会副主席陈静。她为参会会员作了《快乐健身从愉悦身心开始》的专题讲座。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出席活动。

作为一名拥有35年健身教培经历的大师级教练,陈静紧扣“快乐”二字,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会员讲解了影响人们健康的因素,然后从呼吸、站姿等规范人体的基本技能动作开始进行互动训练。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健身之乐。

讲座临近尾声,陈静鼓励全体民进会员坚持健身,以愉悦的身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讲座结束,会员们获益良多。不少会员表示,此次“名家讲坛”活动激发了大家快乐健身的热情,掌握了科学健身的方法,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作者:卢祖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