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参加“同心•宣讲团基层行”报告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8-16

725,“同心·宣讲团基层行”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民盟重庆市委原主委陈万志,以《民主党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几点认识》为题,从关于政党制度的思辨、中国多党合作政党制度的普适性价值、领导班子建设要适应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等角度,阐明了民主党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几点认识,并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实践,引用经典案例,勉励大家要强化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重庆市委党校教授万宗碧,《以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实践》为题,从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港澳台和海内外同胞关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期统一战线的理论和政策。 

此次报告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决心,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