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3-01

2月24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中共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敏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荣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叶贤军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贺玮案”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案例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区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增强红线意识,严守法纪底线;依规依纪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

区委会全体委员、监委会成员等2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