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2-10-17 09:57:4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报告。为更加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全区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结束后,璧山民进会员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展开热议。

“热烈的掌声表达的是我们民进会员的心声,也是对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认同,是我们坚定跟党走,中国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的诚挚愿望和信心。”民进璧山区总支副主委晏昌飞激动地说道。

民进区总支委员荣莉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中国走过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非常成就,历历在目,今天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用平静的话语再次娓娓道来,内心依然激动,久久不能平静。”

“今天听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现场直播,感到非常的振奋。习总书记有关国际形势的论述,令人茅塞顿开。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在近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奋斗得来的种种成就,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国家和民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走向未来,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民进区总支副主委周爱东说道。

民进会员、来凤中学教师谢非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新会员,这是第一次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参与收听收看党的盛会,内心十分激动、感慨万千。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以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