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举办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民进渝北区工委举办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潘奥妮|时间:2018-08-16

7月22日至28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联合举办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刘明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副院长田甜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等课程,并安排了中日甲午战争纪念馆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

参训学员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使自己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领会,提升了参政履职能力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真诚合作共事,为渝北临空示范区建设、渝北民主党派“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凝聚共识和力量。

两个党派区(工)委班子成员,担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派成员,以及其他具有代表性的党派成员共50人参加培训。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