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11-14

11月1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主委杨仁清主持会议,副主委、委员共18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杨仁清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一要内化于心,思想上认识到位。及时组织各支部成员学习文件精神,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和学习要求。二要领学带动,行动上落实到位。大家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三要务实建言,效果上保障到位。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精准选题,开展调研活动,为民生助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