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民进荣昌县永荣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12-07

近日,民进永荣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民进荣昌县委副主委李志辉参加活动,并传达十八大主要精神。

会员们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要求。对报告中指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感受颇深;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党中央对政治文明建设的强力推进,是党中央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政治文明建设的目标和方向,看到了教育的发展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和民主党派的成员,必须认清自己所担负职责,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自己做起,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与此同时,更要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服务社会,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职责,实现双岗建功,这样才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