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民进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总支联合开展先进制造业调研活动

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民进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总支联合开展先进制造业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李兰 牟明容|时间:2022-07-11 18:33:22



7月8日至9日,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新都区总支前主委陈善斌一行在重庆市九龙坡区调研。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率民进区委会调研组,与陈善斌一行开展联合调研,深入走访九龙坡区先进制造行业企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

8日下午,两区共同开展“加快打造成渝地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座谈会,交流了新都区、九龙坡区情,听取了九龙坡区打造成渝地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参会人员立足两地合作,探讨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良言献良策、集思广益谋发展,助推两地龙头企业率先合作,引领产业紧密协作。

9日上午,杨仁清和陈善斌率调研组走访西彭园区部分制造业企业,先后参观了亿通达(重庆)微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宏钢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聚焦制造业产业链生态体系建设、人才培育、研发投入、市场拓展等重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杨仁清指出,成都新都、重庆九龙坡两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合作领域广泛、创新能力突出,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区民进组织聚焦加快打造成渝地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开展课题调研,对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意义重大。希望两区民进组织继续开展好后续调研工作,助推调研解难题、见实效。

作者:李兰 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