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9-16

9月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工作会。来自教育、文化、经济法律三个智库的20余名智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周密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张荣庆主持。

周密宣读了《关于调整参政议政智库组成人员的决定》,并就区委会近期参政议政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在讲话中强调:智库成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我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参政议政智库成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专业,从教育、经济、文化等民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针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提出了一些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区委会参政议政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提案选题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