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55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3-12-08 11:13:10

12月8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55次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会、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年会和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开展2023年民进区工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工委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述职,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任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参加了民主评议工作。

刘贤宁在总结年度工作时说,2023年,民进北碚区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部署,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指出,一年来,区工委突出政治引领,丰富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建章立制规范会务工作、抓好组织发展中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在开展社会服务中为社会发展增添助力。他强调,团结奋斗是时代的主题,事业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未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大责任,不断开创北碚民进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新贡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