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会员爱心捐赠助战“疫”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03-13

近日,民进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网络)发出倡议,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助力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中央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等带头捐款。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民进中央的号召,3月初,民进渝中区委会向全区民进会员发出开展自愿捐款的活动倡议。

本次募集的爱心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截止3月6日,全区民进会员共向渝中区慈善会捐赠44237元,通过其他渠道捐款74000元,捐赠价值16500元的医用口罩。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海洋,点点善举凝聚大爱无疆。渝中区民进会员们积极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为战“疫”工作注入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坚信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