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9-07 15:51:55

9月6日,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教师会员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9个教师节来临。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参加座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随后,会员们畅所欲言,围绕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延时教学利弊、家校共建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急迫性等方面,结合自身教育教学感悟,倾诉教育工作的苦与乐,表达对教师工作岗位的执着与热爱。

曹定福向教师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民进人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更为设立教师节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教师是一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名教师的辛勤努力。做为教育界的民进会员,要在本职工作上做出表率,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当好人类灵魂工程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同时,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主动履职建言,找到制约教育发展的堵点、难点,提出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