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0-05-11

5月7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针对贫困户排查、产业扶贫、贫困户对政策依赖性强等10余个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

姜莹星指出,本次座谈会作为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区政党协商会的预先准备,也是为助力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党委政府提决策参考。她强调,增强协商效果要坚持调研与协商相衔接、调研于协商之前,并对大家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要求区委会将会议内容进行汇总整理,并就相关问题再进行深入调研,确保参政参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上,强化我会在政党协商中的职能履行和作用发挥。

本职工作涉及脱贫攻坚工作的近10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