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 娟|时间:2017-01-24

 

 

 

 

 

 

 

 

 

1月20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在寂寞山庄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铜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小平、联络科科长王光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铜梁支部委员夏勇主持。

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从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政建言、畅通民意监督、参加政治协商、创新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支部2016年的工作。曹定福号召全体会员要深入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扎实履行职能,在2017年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还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陶小平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全体会员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坚定信念,切实履行职能,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展示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

作者:丁 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