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别必亮出席民进大渡口区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别必亮出席民进大渡口区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1-01-20

1月15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出席会议。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大渡口区委近期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会主委、区科协主席胡桂泉作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民进区委会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涛对民进区委会2020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加强学习教育增进政治共识、加强“建桥同心园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对区委会2021年工作提出希望。

别必亮对区委会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区委会对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会员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抓好主题年建设,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水平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会和大渡口区重点工作,明确履职活动的新要求新任务,提升履职能力,体现更大作为;以区委会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大渡口民进组织整体素质,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