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五届四次主委会召开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时间:2023-02-22 17:54:45

2月22日,民进永川区五届四次主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民进永川区委会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团结引领全区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心向党、踔厉奋发,在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中努力干出新时代永川民进的新样子。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永川区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永川民进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等,并要求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还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