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九龙坡区民进组织成立20周年大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九龙坡区民进组织成立20周年大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5-11-13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讲话

庆祝大会现场

2015年11月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九龙坡区民进组织成立20周年大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副主委袁金英,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程新跃出席大会。九龙坡区领导潘平、胡奇明、宋泓、孙梦、邱磊,民进区级组织代表,九龙坡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黄埔同学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九龙坡区民进组织成立于1995年,20年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共九龙坡区委副书记胡奇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高新区管委会,向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九龙坡民进区委和广大民进会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九龙坡区民进组织成立20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进九龙坡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陈贵云对大会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九龙坡区委会带领全区民进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努力把民进九龙坡区委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程新跃作讲话。民革重庆市委副主委、民革九龙坡区委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徐雪荑,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辞。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