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代华为党外干部培训作专题讲座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09-28

 

 

 

9月22日,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应邀为参加永川区2016年党外干部培训班的140余名学员做了一场 “创作·创意·创新” 主题讲座。此次参训人员为今年换届后的各民主党派区委班子成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副委。

钟代华结合创作音乐《十里荷香》、《文明永川》,诗歌《纸船》、《我们的六月》、《留守孩子》、《翅膀》、《帆》、《长城断想》以及创意开展“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活动,创建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汇龙小学、中国书法兰亭小学——兴隆小学、乡村旅游景区文化——十里荷香、西部情山——石笋山等案例,就创作所需要的灵敏的感受力、强烈的动情力、丰富的想象力、精美的表达力进行了生动分析,就党外人士如何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做实做好党派各项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