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承办区统战系统“同心献礼二十大”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民进荣昌区委会承办区统战系统“同心献礼二十大”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8-16 16:36:35



8月15日上午,由民进荣昌区委会承办的“中国梦·统战情”——2022年荣昌区统战系统“同心献礼二十大”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二楼开幕。

中共区委书记高洪波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共区委副书记龚建海,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区领导程昌耀、刘治中、段先明、肖建东、杨作芳等出席。

此次联展活动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77件,其中民进荣昌区委会展出20件。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专联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统战工作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所创造的辉煌成就,反映荣昌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地域文化、秀丽山水、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展现了荣昌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勠力同心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联展活动将持续两周,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同时,为传承发扬统一战线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做实“同心相伴”社会服务品牌,根据展品作者的意愿和要求,在联展活动期间,将对部分作品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收入存入“同心基金”账户,并按照“来自统一战线、用于统一战线”的原则,用于统一战线捐资助学、扶危济困、送医送教等社会服务活动。

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镇街统战委员参加。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