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四措并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南岸区委四措并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5-08-06

民进南岸区委定计划、按层级、分阶段,四措并举,积极组织全区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一、制定计划,促进学习

民进南岸区委制定了专门的学习培训方案,有的放矢地开展培训,以点带面,全面开花,促进全区会员学习会议和条例精神,把握重要理论和政策思想。

二、四措并举,推动学习

1.借力民进市委会,组织会员学习

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会员参加了民进重庆市委举办的骨干会员培训会、新会员培训会和干部培训会。听取了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和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述杰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特别是涉及多党合作、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内容的解读分析。

2.组织新支委、骨干会员学习

民进南岸区各支部换届后,区委会专门组织了为期三天、65人参加的新支委和骨干会员培训班,区委会主委莫裕全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宣讲 ,带动各基层支部的后继学习。

3.召开全委会,促进区委委员学习

民进南岸区委召开了五届十二次全委会,区委会主委莫裕全在会上发动全体区委委员认真学习《会议》、《条例》精神,以身作则,发挥区委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4.布置支部任务,推动全区会员学习

民进南岸区委向全区18个支部布置了在下半年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会议》、《条例》的任务,区委会主委莫裕全要求各支部抓贯彻、重落实,在学习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全体会员自身素质建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