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民进会员帮助困难学子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张玮 陈柯男|时间:2022-11-10 17:43:02

近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石马镇、龙岗街道等地开展“小书桌大情怀”行动,为10余名帮扶儿童送去崭新的书籍、文具等。

今年以来,通过“小书桌大情怀”行动,民进大足区委会会员每周都到帮扶儿童家中辅导,引导数十名乡村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小书桌大情怀”是民进大足区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据介绍,民进大足区委会从2017年启动资助优秀困难学生,迄今累计开展捐赠活动11次,共计帮扶32人次,资助金额合计超过了20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鼓励指引困难学生奋斗逐梦。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此,民进大足区委会将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动员全体会员服务大局、双岗建功,突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促进组织建设和履职尽责两个提升,打造捐资助学、小书桌大情怀、科技润星空三个社会服务品牌,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汇智聚力。

作者:张玮 陈柯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