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4-12-18

12月12日,民进荣昌县委在中共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县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担任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38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会主委石世清主持。

会议上,参会人员重点对依法参政、打造万灵古镇旅游业、做强做大本土特色产业、发挥本土人才作用、保持荣昌陶艺特色、环保、城乡教育统筹发展、建立科技创新发展基金、荣昌现代农业示范区的设置、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管理电瓶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气氛热烈而民主。

石世清主委指出,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好桥梁作用、传递正能量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研究国情、市情、县情,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准时代脉搏,关注热点、焦点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准备,为开好“两会”,为实现荣昌的“三大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确定了十一个集体提案和提案撰写人。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