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3-11-13 15:39:29

11月10日,民进梁平支部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梁平支部副主委、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罗春,民进梁平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蔡达峰在民进十五届四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扈先斌强调,全体会员要努力学习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主要精神,不断总结前段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任务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并要求,继续深化学习,巩固学习成效;继续深入调研,转化形成参政议政成果;继续检视深化,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真正通过主题教育,以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特色,继续为推动我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对指导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在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会员们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梁平经济发展集智聚力。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