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为庆隆镇写春联送“福”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上午9点钟,铜梁区庆隆镇漂亮的“梨乡新村”入口,一抹耀眼的“中国红”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带领会员们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为刚搬进新家的村民们送去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和“福”字,也带去了开启“十四五”美好新征程的祝福。

“老师,我要这一副对联,这个对联写得巴适!”一位大爷站在旁边赞不绝口。“去年我要了几副,今年搬进更大更漂亮的新家,还想多要几副对联!”一位穿红夹袄的大娘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在一旁正准备往石头上刻“梨乡新村”四个字的企业家,看到书法家们写的对联,立马放下了手中的打印稿:“你们的字写得太漂亮了,能麻烦帮我们重新写几个字吗?”

活动现场,总支会员刘放、吴小丽、汪涛挥毫泼墨,精美的书法配以亮眼的中国红,一副副对联让庆隆镇群众爱不释手,得到自己喜欢的对联时,人人脸上笑开了花。很快,300多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就被新村的住户们高高兴兴“请”回家贴在了大门上。

随后,会员们还来到脱贫户家中,送上祝福满满的春联,了解她们家脱贫的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