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21-09-16

为培养宣传工作骨干,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9月15日上午,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罗明兰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李纲出席会议。

罗明兰介绍了近年来民进全市宣传工作情况,向会员分享了自己对外宣工作的理解和思考,并提出了讲政治,重学习,勤传播,思创新四个要求,希望大家把在这次研讨会上的所感、所得,在今后的党派工作宣传方面有所实践。宣传处工作人员也结合实践,分享了在会内外宣传工作中的方法经验和心得体会。部分骨干会员交流了参会感受和收获,提出了工作中的得失与困惑,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俊对罗明兰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要做好宣传工作,首先需要会员们挖掘好宣传素材,二是需要培养一批热心会务又擅长写作的宣传工作骨干,三是要主动沟通主流媒体,了解稿件需求。她希望各位会员积极贡献,展现民进渝北宣传工作充满活力、富有成效的新面貌。

市委会宣传处工作人员,区工委会专职干部和各支部宣传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