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开展2015年“春梅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邓湘渝|时间:2015-04-22

近日,民进渝中区委开展2015年“春梅爱心帮扶活动”。由“春梅爱心帮扶活动”基金向14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5000元,共计7万元。

这项由民进会员、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聚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春梅女士发起的,由民进渝中区委负责组织实施的爱心帮扶活动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4年。该帮扶活动陆续号召和吸引了会内其它三名企业家会员共同参与,四年来共帮扶了在校学子共计41人次,发放爱心基金20.5万元。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还得益于民进渝中区委的8个基层支部的积极参与,这些支部的老师们负责这些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学子学业的进步和心灵的成长。

截至目前,该帮扶活动的受助学子中已有5名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一流高等学府,有1名中职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

作者:邓湘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