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做生活的艺术家——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第5期“书香民进”读书会

做生活的艺术家——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第5期“书香民进”读书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盈盈、李永胜|时间:2023-10-26 10:03:44

10月24日,霜降的午后,在Jubu Atlas文化空间里,由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办的第5期“书香民进”读书会如约而至,本期读书会围绕“霜降归山”的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回归自然,体验生活的艺术。

活动中,与会人员品尝了秋柿,欣赏了秋菊,那独特的口感、醉人的芬芳仿佛在诉说秋天的故事,向人们分享生活的味道。

会员们听取了江北民进会员、重庆达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雪峰的主题分享。他以设计师的视角,带大家领略斯里兰卡的美丽。他从住宿的酒店谈起,分享他对生活与艺术的理解和领悟,带领会员们感受和谐的自然与人之间的关系。

活动特别邀请了民进之友、著名芳疗师杨婕进行芳香知识分享。她带领会员们品鉴金桂香氛,整个活动现场都沉浸在清新自然的香气里。

活动主持人刘盈盈用一首写给秋天的原创诗歌,带领大家更加深入地感受到秋天的丰盈与色彩。

“带着喜悦,相约读书;深情不负,共见未来”。民进江北区委会已经持续开展了多期“书香民进”读书会,活动形式丰富,为会员带来了生活、艺术、教育、传统文化等多方面内容。民进江北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会员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成为真正的生活艺术家。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读书学习,建立会员之间的情感联结,互敬互助;更希望籍此熏陶和发现更多的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振兴文化,共同筑梦中国。”



作者:刘盈盈、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