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联合与多单位联办阅读推广交流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张天彦|时间:2019-07-05

7月2日,民进永川区委与区教委、区文联、团区委、永川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我的书香夏天”2019年校园阅读推广交流会,在汇龙小学举行。市作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交流会。

钟代华强调,书香浸润校园,阅读滋润童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从小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仅能赢名校、赢高考,更能赢未来。他指出,永川开展“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全国率先、重庆最早,已持续开展14年,社会反响良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提升了永川的人文气质和城市品质。他希望各部门持续做好这项工作,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浸润书香。

来自红旗小学、上游小学等12所小学和民进永川“香喷喷故事团”的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在推广校园阅读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果。

作者:张天彦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