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12-10

12月5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提案征集工作会,收集社情民意金点子。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主持。

会议特邀巴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何绍国作提案撰写方法讲座。他从提案工作的产生发展、内容、特点、与社情民意的区别、对提案的理解以及提案提出“十要十不要”等六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参政议政提案撰写方法,并通过大量实例,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提案撰写的注意事项作了解析。参会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就提案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体会。会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对提案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提升。

大家还就政府中心工作,物业管理等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交流,收集社情民意点子和提案素材。赵子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关注社会民生问题,结合本职,扎实调研,搜集素材,为“两会”提案建议工作做好准备。

区委会领导以及会内政协委员、部分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